|
二手房2014.03.08 |
我在东亭有套房子,当时是给小孩买的,当时小孩未成年我们父母是监护人,后来我们在中桥又买了套房子,请问下现在我们打算卖掉一套满五年的,有的说这样算二套,要交个个税,当时第一套是帮小孩买的,请问这种情况我们大人算二套房吗? |
| 您好,是否为二套是以家庭为单位界定的,即您、您的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名下所有房产情况。根据您目前的描述,您家庭名下目前属于两套房,需要缴纳个税。 |
二手房2014.03.06 |
我的住房为商住房,契税2013年7月交了,我现在卖出要多少税费?满五年卖出又要多少税费? |
| 您好,您交易的税费是与您与买方名下房产情况有关系的,您可以在购房指南页面进行计算——>http://www.wxhouse.com/zt/gfzn/ |
二手房2014.03.03 |
买房时是中国国籍,有居民身份证,现在持有澳大利亚护照,无身份证,现在打算把房子卖掉,需提供什么资料 |
| 您好,您需要提交国家安全部门的备案证明,具体可咨询总服务台:0510-82715396 |
二手房2014.03.03 |
南长区复地悦城的房子在哪里办理过户手续? |
| 您好,在城区中心办理,无锡市房屋登记中心,复兴路118号3楼。 |
二手房2014.02.26 |
我是公积金贷款买的二手房,在办理房产证时会注明是贷款买的吗?或者说有什么标记可以看出来是贷款的,谢谢 |
| 您好,房产证上不显示相关贷款信息。 |